视频: 王学兵被曝净身出户 离婚因厚积薄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学兵孙宁被曝离婚

简介:

  4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王学兵所属的经纪公司证实,王学兵与孙宁已办理离婚手续,另据王学兵身边亲密友人向新浪娱乐透露,此番王学兵离婚是净身出户,所有财产全归女方孙宁所有。

  至于二人离婚的真正原因,该宣传总监表示“我只能说,作为男方,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对此消息孙宁的经纪人程小姐称孙宁方面表示不会做任何回应。

  2007年,王学兵和孙宁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2009年10月在京举办婚礼。今年2月,就有周刊报道称二人出现婚姻危机,但当时记者致电孙宁方面求证,对方予以否认。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二人结婚时,王学兵就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礼的几十万花销也都由孙宁担负,对此孙宁一忍再忍。而婚后王学兵工作量大减,主要由孙宁养家。此外,去年年中孙宁和王学兵商量准备“生孩子”,王学兵也表示同意,但两人准备怀孕期间,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让孙宁非常伤心,也因此令婚姻产生危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