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高圆圆赵又廷被拍酒店密会五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18: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圆圆赵又廷被曝相恋

简介:

  4月9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媒体曝光了高圆圆与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萌发“姐弟恋”的新闻,对此两位当事人一个默不作声,一个坚决否认,而媒体又“无图作证”,令人们对这段恋情难辨真假。从三月初至今,赵又廷一直在南京拍摄电影,记者千里追踪,在南京进行“艰难”蹲守,终于目击到赵又廷与悄悄前来幽会的高圆圆日夜缱绻、足不出户的甜蜜瞬间,娱乐圈又一场姐弟恋“春光乍现”。

  高圆圆衣着随意,素面朝天地来到赵又廷居住的房间。在五天时间里,赵又廷除了两次外出拍戏外,和女友高圆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室内卫生自己打扫,吃饭喝水由助理出外买来,高圆圆谁都不见,离开南京从酒店到机场也都口罩遮面,真可以说是一次“密室之约”。

  早前媒体报道了高圆圆与于小伟分手、同赵又廷传出绯闻的消息,但当记者问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绯闻时,赵又廷表示“这是最瞎的一次”,而事实证明赵又廷口中的“不靠谱”,其实“最靠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