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无女友自称屌丝 隋棠变粉丝要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红极一时的古装剧《步步惊心》中出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六日一袭休闲装与台湾名模隋棠一起为某著名服装品牌宣传造势。与林更新的清爽装扮截然不同,隋棠以一身绿色连身超短裙配宽大腰带现身,简单之中透着率性干练。二人在现场亲自喷绘T-SHIRT,并签名送给台下粉丝。

  八八年出生的林更新今年只有二十四岁,自然对新潮事物兴趣盎然,之前他就曾自称屌丝,让现场媒体不解其中含义,他也对此做出了解释。而仍是单身的他也表示找女友并没有特别的标准,但一定感觉对才行,尽显性情中人的一面。

  同时林更新也透露自己下月将开拍下一部电视作品,内容则是由当红作家的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剧,描述几对恋人由大学到社会的经历,让人不禁想起前几年大热的《奋斗》一片。他也透露自己在剧中感情戏很多,但哭戏对自己完全不是问题。

  而台湾名模隋棠更直言自己许多朋友都对林更新在《步步惊心》一剧中扮演的十四阿哥一角十分着迷,特别拜托她在现场如粉丝般向林更新索要照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