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届未来影像季众星云集 姚晨力挺舒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国内首个专注互联网全平台的影像评选活动——首届未来影像季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现场星光熠熠,范冰冰、姚晨、闫妮、佟大为、陶喆、黄海波、霍思燕、伊能静等数百位来自影视、音乐、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24个年度最佳荣誉的诞生。红毯上也首先成为了不少明星们惊艳亮相的舞台,一席花色拖地长裙亮相的柳岩性感依旧,傲人的事业更加夺人眼球。在颁奖晚会上,柳岩与陶喆在台上的一段暧昧热舞,更是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起来。

  现场上,诸多大牌明星甘当绿叶为原创视频新锐力量颁发荣誉,揭晓的年度最佳作品大多为草根原创。由程亮执导的《宅男电台》一举夺下最佳网络微电影、最佳剪辑、最佳音乐三项年度最佳奖项,并由作为评委之一的姚晨为其颁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及姚晨日前在微博力挺舒淇的事情,姚晨表示有发私信安慰舒淇,并希望无论对方删不删微博,只要快乐就好。

  网络连续剧单元的最大赢家,则属网络观看量超过3800万次的《泡芙小姐第一季》,并最终获得该单元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网络连续剧三项荣誉。年度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分别由《赢家》的导演和《红领巾》导演向歌获得。而在微电影《幸福速递》中有精彩表现的包贝尔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则由唱而优则演的谭维维获得。而“玛克斯未来精神荣誉奖项”由最佳互联网服务类网络广告得主《小马旅行记》夺得。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