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微博公开恋情 刘恺威老爸赞其漂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幂刘恺威微博公开恋情

简介:

  2011年的一部《宫》令杨幂和冯绍峰成为全民情侣,两人也乐得顺水推舟,大赚人气,但时间一长便露出马脚,眼见“联手”炒作大功告成,双方都表示关系虽好,却未“结缘”。其实将近一年来杨幂“明恋”冯绍峰,暗结心上人,而接到绣球的正是她的同门师哥刘恺威。据悉元旦前夕刘恺威回京,夜宿杨幂香闺,这段地下情终于曝光,而杨幂也面对媒体首度承认了这段恋情。

  今日,刘恺威在其微博中公开承认与杨幂恋情,称“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并称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会感激感恩”。以下为声明原文: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