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玉刚客串主持人 自称是代表中国艺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玉刚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将于江阴举办,今日正值平安夜,不过李玉刚的演唱会彩排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在晚间的演唱会上,他也是一如继往将拿手才艺一一表演的观众,此外,演唱会上除了有外国歌手担任嘉宾外,“民歌歌王”阿宝更是现身为好友助阵。

  日前,李玉刚前往维也纳举办演唱会,采访时被问到此事,他表示在维也纳的演出可以代表中国艺术甚至是东方艺术,虽然早前也有中国的演员前去表演,但他们也会表演一些西方特有的文化,所以在西方的舞台上,自己算是代表中国文化的一个亮点。

  另外,此次演唱会上李玉刚尝试客串主持人,不过他的主持功力却堪称专业,对此,他透露从未学过主持,而在早前曾客串主持人时紧张不已,但朋友们的鼓励使自己重拾信心,随后他也称只要是像《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这样的演出,自己都会使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拿手才艺呈现给观众。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