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装嫩酥胸隐现 姚晨白衣飘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11: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2011时尚大典在京举行。虽然北京已经入冬许久,但力求美丽的女星们在红毯上的装束依旧清凉,露肩露腿,我行我素。一袭白色露肩长裙优雅亮相的女星姚晨女神范儿十足,格外吸睛,微博女王驾到,果然气势如虹。

  《画壁》已经告一段落,但是胸前骄傲的柳岩已经无法再回到小主播的位置,虽然日前有刘雨欣的青筋暴露,但是,今日柳主播的粉嫩透视装,搭配绿色短裙的装嫩扮相,将双峰半露若隐若的出场成功抢回了霸主地位。

  天王陈奕迅则是压轴出场,面带笑容的Eason不改一贯作风,拍照时,还在与媒体聊天。今年转攻影视界的马兰西亚小生林宇中当晚则以朋克造型帅气亮相,除了在造型上下足功夫之外,贴心的林宇中还不忘借此提前送上自己的圣诞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