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张杰向谢娜求婚珍贵视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13:28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谢娜张杰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歌手张杰在家乡成都隆重举办了2011“这,就是爱It’s love”演唱会。当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将现场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气氛十分火爆。演唱会上,张杰向爱人谢娜求婚的珍贵视频首次曝光,温馨的画面令全场观众十分感动。

  今年对于张杰而言是十分特别的一年,不久前,他和爱人谢娜在美丽纯净的香格里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的婚姻在受到大众关注的同时也收到了各界的祝福。在昨天的演唱会上,现场不仅播放了两人婚礼上的温馨画面,还首次曝光了张杰向谢娜求婚的珍贵视频。求婚视频中,张杰创意的在遥控直升飞机上挂上求婚戒指,并亲自将它遥控到谢娜面前进行求婚,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惊喜,谢娜十分感动,眼泛泪光的她干脆的答应了张杰的求婚。看了这段意义特殊的视频,全场观众均被张杰的深情一面打动,当听着全场观众大声呼喊着“谢娜”的名字时,张杰的脸上露出了羞涩且幸福的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