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建国回应拘留事件 誓要讨欠款挽回娇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邓建国赖账被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债务问题被拘留15天的邓建国,近日恢复自由身之后现身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邓建国携同自己20多年律师好友见记者,刚从拘留所出来的邓建国虽然话题多多,谈及要向天津电视台追讨欠款,不过因为此次经济纠纷带来的疲惫显而易见。

  邓建国:“所以我自己出来以后呢,也在整理一些……啊,你比方说,外面欠我的,这个,大概多少数字的,像那个电视台拖欠的欠款,还有广告公司拖欠的广告费,还有一些……那个演员啊、导演啊、监制啊,这个,拖欠的一些定金,加起来是两千多万。特别是这个……演员,导演定金这一块,当时是拿了订金他又不来拍的,这些。这个我们现在也开始在委托律师在整理,要在近期内,就是我们要去起诉别人,把这笔钱追回来,要还给债主。目前我自己的债务呢,大概是一千多万,其中包括两个银行的是……加起来不超过一千五百万。所以我希望就是,自己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这个,把这个钱通过这个法律,这个打官司,把它追回来,这个还给这些债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