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最美50人盛典 章子怡葛优上台领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新京报主办“2011中国最美50人盛典”在京举行,黄晓明、李宇春、黄圣依等16位明星出席。盛典在“年度风格艺人”尚雯婕的一曲《倾慕者的幻想》中启幕。颁奖环节,章子怡第一个登台,再度当选“年度人物”,她以经历信誉危机后平静成熟的表演与心态成就了“坚强之美”。

  章子怡调侃起另外一位“年度人物”获得者葛优来,可一点都不客气。那么这位去年的“贺岁帝”是如何看待自己这个“亲切之美”的奖项的?

  看来在葛大爷的眼中,黄晓明的美是毋庸置疑的。而这位被称为“封面帝”的偶像明星也在盛典中给力的囊括两项大奖:“年度全能艺人”以及 “年度人气艺人”。风头之劲一时无两。

  如果前几位的“美”还有些争议,那接下来这位则是名至实归的“美人”了。作为台湾地区首屈一指的名模,林志玲凭借靓丽外形成功跨足影视界,近年来接演了一系列有超强影响力的大片,如今更是获得“年度港台艺人”大奖。

  此外,“年度最具价值演员”文章、“年度新人演员”窦骁、“年度独立音乐人”左小祖咒、“年度电视女演员”马伊琍、“年度电视男演员”张嘉译、“年度突破艺人”黄圣依、“年度创新艺人”王珞丹、“年度男歌手”汪峰、“年度突出表现艺人”佟大为、“年度跨界艺人、年度女歌手”李宇春、“年度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先后登场分享“最美感言”。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