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行走的力量”《迹》影像展开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坤“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于9月启动西藏部分的行走。11月3日,该活动回顾影展在北京798联合艺术中心举办,陈坤和参与行走的10名大学生上台分享感受:“我是穷孩子出身,突然得到名利变成暴发户,有点慌张。通过行走,找到了心里的平静。”他透露明年有新的活动计划,去偏远山区支教。公益已成为陈坤生命中的重要部分:“我不一定是为了演戏而存在。”

  陈坤分享“行走”收获:暴发户找到内心平静

  “我们熟吗?”“巨熟。”影展开始前的一声招呼,陈坤带着一群和他已经“巨熟”的姑娘小伙出现在台上——这十名大学生是和陈坤一起在西藏行走的志愿者。陈坤和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行走的体验,他表示行走是与自己心灵对话的过程:“我是穷孩子出身,突然得到名利变成暴发户,有点慌张。行走的过程中我一点也不觉得艰苦,虽然是考验,但我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影展所展出的摄影作品中,也有陈坤本人拍的照片,他笑说是“水平有限,只能一千张中选一张”,并拿出三幅进行认捐,所得全部捐给公益机构。当天歌手朱哲琴(微博)和萨顶顶(微博)等人也到场助阵。

  明年将去偏远山区支教 未来有多项计划进行

  而明年,陈坤将启动新的活动——去偏远山区支教,具体安排还在计划中。“行走的力量”是概念公益品牌,陈坤透露,未来主要是在这个框架之下实行填充,会参与支教、慈善、环保等方面的活动。他希望通过努力,“行走的力量”能成为一个有自身号召力的品牌:“现在大家把我当成‘行走的力量’代言人,希望到后来,‘行走的力量’本身也是会影响大家的。”

  自认“傻人有傻福”:我不一定为了演戏存在

  公益已成为陈坤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演员身份对他来说也有了新的意义:“我不一定是为了演戏存在的一个人。演戏让我更有名、更有钱,让我有更多的影响力来做公益。”而对于自己工作室投资的首部电影《幸福额度》(微博)受到好评,陈坤谦称:“傻人有傻福,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脑子的人。” 周文韬/文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