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搏击赛事k1落户中国 宋祖英唱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16: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上午,阳光红岩集团旗下七星环球娱乐集团与K-1搏击联盟品牌创始人石井和义在京签约宣布建立合营公司。阳光红岩创始人吴征、K-1创始人石井和义、杨澜、宋祖英、刘嘉玲、黄奕、苍井空等嘉宾出席,日本明星藤原纪香也特意发来VCR以中文送上祝福。当天发布会上还宣布FIKA国际K-1联盟全球主题曲将由宋祖英用英文演唱。 

  国际搏击赛事移师中国

  活动当日,中国知名媒体与投资集团阳光红岩在京宣布,其旗下的七星环球娱乐集团与K-1搏击联盟品牌的创始人及拥有者石井和义先生建立合营公司。七星环球控股后的新K-1将使用FIKA品牌(Federation International K-FightsAssociation国际K-1联盟)。公司总部将从日本东京移到中国北京,管理团队则仍在品牌创始人石井及其日本团队基础上招募全球精英组成。新K1将暂时停止对目前日本的品牌授权方FEG公司的授权。此外,赛制方面也将从原来的主要在日本进行全球总决赛改为先在世界各地进行小组赛,而后由胜者代表所在国家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总决赛。

  石井和义先生与阳光红岩旗下的七星环球合作的具体方式为:双方共同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所占股份比例为:七星环球娱乐集团60%,石井和义及管理团队40%。七星环球提供资金及全球市场拓展支持,石井和义先生则投入其对K1品牌拥有的所有权利、资源及管理团队。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主席吴征对他的合作伙伴石井和义表达了高度赞扬与尊敬,他说:“石井和义先生在短短十多年中,把K-1打造成全球体育赛事之中最著名品牌之一。对此,我们表示高度赞扬与尊敬。”K-1品牌创始人石井和义则表达出对这一合作的期待与信心:“在过去三年内,搏击比赛的收入在全球体育比赛收入份额中不断上升,我们更有信心在未来5年内成为世界第一博击品牌。”

  藤原纪香VCR发中文祝福

  当天吴征、石井和义与K-1世界冠军萨米一起戴上搏击手套,对准身后的LED大屏幕出拳,现场“破冰”,象征启星环球娱乐与K-1正式结盟。作为K-1代言人,常年客串比赛评论员的日本明星藤原纪香也特意发来VCR,以中文送上祝福。

  宋祖英将演唱英文主题曲

  当天发布上还宣布FIKA国际K-1联盟全球主题曲将由宋祖英用英文演唱。从吴征和石井和义手中接过证书后,宋祖英风趣地表示:“刚在台下坐着的时候刘嘉玲问我看不看搏击比赛,我说‘我只喜欢莺歌燕舞的表演,很少会看体育比赛’,不过这次受邀演唱主题曲,以后我也一定会多关注这项赛事。对于吴征先生交给我的演唱主题曲的任务,我也一定圆满完成!”

  背景介绍:什么是“K-1”

  K-1由日本人石井和义创建于1993年,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搏击赛事之一,与美国UFC齐名。品牌中的“K”代表功夫(Kung fu)、空手道(Karate)、踢拳道(Kick Boxing), 及其他一些武术类型,它同时也代表了KING,寓意王者;其中的“1”,则意味着武者的最高水准。

  作为一项风格鲜明成熟的国际化赛事,K-1因注重礼仪,观赏性强而更适合家庭收看。至2011年,K-1赛事已在欧亚为主的135个国家定期转播。此外,K-1在比赛形式上突破了传统体育比赛的单调模式,迎合现代观众尤其是青少年观众追求时尚的心理,大胆借鉴现代流行音乐和流行歌曲演唱会的表现方法,比赛前常有顶级明星的歌舞表演,将最先进的灯光、音响、舞美、音乐导入比赛之中,融体育与歌唱等娱乐活动为一体。作为K-1的代言人,日本天皇巨星藤原纪香长年客串比赛评论员,为其增色不少。李青/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