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替身命丧《敢死队2》片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集合多位动作巨星演出的《敢死队2》目前正在拍摄中,27日传特技演员一死一重伤,据调查死亡的特技演员是26岁中国籍的刘坤,更疑似是李连杰的替身。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正在保加利亚拍摄的《敢死队2》,于27日晚上拍摄一个水上爆破场面的时候出了差错,造成26岁的刘坤不幸身亡。消息一出引起内地不少艺人关注,也有不少艺人也在微博上悼念刘坤。包括曾经与他合作过的陈坤、释小龙等人,陈坤也在微博发文:“刘坤兄弟,望你一路走好!哥哥为你念经!感谢所有的武行兄弟……”释小龙也说:“曾经合作过的同事就这么走了,不敢相信。”

  据了解,爆炸发在距离保加利亚首都大约15公里的一个水库,剧组当时正拍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戏,但疑似炸药安装不慎,造成两个特技演员被波及。当地警方称,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一名已确定死亡,而另外一名受伤严重,在心脏、肠胃等多方面专家持续5个小时的手术后,被送入加护病房,目前生命体徵稳定,但尚未清醒。

  据悉,电影中也有参演的李连杰,使用中国替身的可能性最大。而刘坤的同乡好友石鹏飞也在微博里确认说:“刘坤是榆林清涧人,是一名特技演员,而且是李连杰的替身,年仅26岁的他就这样走了,作为老乡我们深感悲痛。”至于李连杰目前则是没联络上,也没有更新微博,所以不确定当时发生时他是否也在拍摄现场。

  《敢死队2》除了原班人史泰龙、杰森史塔森、李连杰等原班人马,第二集更将加入尚克劳德范达美、以及首集中客串的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等人,一开拍就令影迷期待。美国发行商在事故后也发表声明,表示“深表遗憾”,并会配合当地警方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