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白裙显优雅 黄奕暗示强大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13: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时尚officel优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某时尚杂志举办的2011优雅盛典火爆袭京,巩俐、刘嘉玲、黄奕、韩庚、马伊俐等各路明星相继登场,争奇斗艳的红毯星光熠熠,而作为横跨娱乐圈与时尚圈的“一姐”级人物,香港女星刘嘉玲的现身必然成为全场焦点,当晚,刘嘉玲一改往日性感装束,以一席白色露肩长裙闪亮登场,尽显高贵优雅之范,看来近日频频出席时尚活动的刘嘉玲似乎对穿衣打扮有了更深一层的造诣。

  此外,近日是非缠身的女星黄奕同样倍受关注,在与霍思燕之间的隔空骂战升级为对簿公堂后,黄奕依然盛装出席各种场合,显然并未受此事影响到工作与生活,当晚,黄奕似翩翩起舞般的飘逸碎花裙煞是抢镜,风姿绰约的她更是笑脸盈盈心情大好,与霍思燕的冷眼相对咬牙切齿相比,黄奕则显得淡然许多。

  话虽如此,但黄奕似乎也并未有熄火之意,谈及自己主演的影片《秋瑾》时,黄奕直言自己因片中的一席话而倍受鼓舞,颇有暗喻之意,看来已经拥有强大内心的黄奕已做好充足准备将这场轰轰烈烈的骂战继续打响。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