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今日大婚 揭秘老公20亿显赫身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玟香港大婚

简介:

  36岁的华人天后李玟与利丰总裁53岁的Bruce Rockowitz在8年的爱情长跑后,今天终于要在香港举行“世纪大婚”,婚宴将在俯瞰维多利亚海港顶级海景的百层饭店丽思卡尔顿举行。据港媒报道,CoCo婚礼开支高达2000万美元,约1.23亿人民币,比起千亿新娘徐子淇于2006年与李家诚在澳洲举行的亿元婚礼更显豪华。据悉,李玟将宴请300位国际级政商界及好莱坞名人红星饮喜酒,当中包括美国名嘴奥普拉、天后詹尼佛·洛佩兹、碧昂斯等。

  身为利丰总裁的Bruce Rockowitz 身价超过20亿人民币,却行事低调,先前坊间并无太多关于他的新闻。根据李玟之前的采访中透露得知:“Bruce19岁来到香港,开始只是一名网球教练,后来对经商产生了兴趣,就从头做起,一直做到了今天亿万富豪的身家。”因为在事业上的成就,Bruce也连续两年被美国《巴仑周刊》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30大CEO,同时上榜的还有乔布斯、巴菲特等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