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指霍思燕掠夺感情 霍思燕称不怕坐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霍思燕微博点名黄奕掀骂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霍思燕在微博中指名道姓直指遭黄奕诽谤重伤,而黄奕的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发布律师函,暗指霍 思燕借此炒作,声明中表示,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感情之事,掠 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事实不容混淆,炒作就是炒作。声明称此 事将交由律师处理。

  而据新快报报道,霍思燕经纪人回应称:“明枪易挡,暗箭难防”,并表示黄奕一直在通过水军来说霍 思燕小三,“人家说我们炒作,还说联手炒作什么的,我们不在乎。”

  而至今天凌晨,霍思燕再度发微博表明态度:“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 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注:此处应是身陷囹圄)也不悔。”

  黄奕与霍思燕对战究竟有何内幕?昨日黄奕的粉丝微博爆料,称实际上两人的矛盾并没有黄奕前夫姜凯 的事,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在结婚前的男友,此人微博名为“幽冥JK”,微博认证为某房地产公司执行 董事杨溢,圈内人称“桑拿小王子”,黄奕和JK恋爱5年,不料被霍思燕横刀夺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