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微博怒斥黄奕 掀娱乐圈罕见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霍思燕微博点名黄奕掀骂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霍思燕在微博中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借其前夫炒作,并历数其爱慕虚荣、撒谎愚蠢等几宗罪,网友纷纷猜测该女星就黄奕。今天霍思燕做出惊人之举,在微博中直指黄奕,称要将她拉出来见见光。娱乐圈中虽有不少不合传闻,但鲜有明星会公开的斥责对方。而黄奕方面则表示稍后会给说法。

  昨天(10月17日)霍思燕在新浪微博中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霍思燕在微博中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用其新片《风车》中的一句台词“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怨妇型女星疑似黄奕。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的姜凯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对此霍思燕对此传闻一直表示没有的事,自己根本不认识姜凯。

  今天霍思燕在微博上索性指出了该怨妇型女星就是黄奕的事实,并在微博向黄奕“宣战”,把她拉出来晒晒太阳。这样的举动令网友们很吃惊,娱乐圈中明星们很少愿意指名道姓,将纠纷公开化。霍思燕可谓第一人,她于14点21分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