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建国赖债高消费被拘 名下存款只有1.8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邓建国赖账被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视大鳄”、“炒作大王”邓建国日前因赖债高消费,在广州白云机场被当场拘捕。据悉,邓建国几年前欠下300多万元债务,法院仲裁后仍拒还款,甚至恶意躲避,还大张旗鼓进行投资摆酒等销费行为。今年6月20日,法院对邓建国发出了《限制高消费令》,其中第一项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10月15日,邓建国因违反多项规定,在前往济南的某航班头等舱被当场拘捕,拘留15天。

  警方意外发现,邓建国用身份证和护照各买了一张机票,被问及缘由时,他表示活动方提供的经济舱位置太差,就自己掏钱购买了头等舱。被拘留后,邓建国当即表示想办法还钱,可以马上先还10万,并向法官讨价不要宣传此事。在拘留所登记个人物品时,邓建国的包里有两张最近的刷卡消费小票,一张2万元,一张1万多。但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早前法院执行仲裁裁决时,对邓建国及巨星影业名下的财产进行了查询,结果在各个银行发现被执行人名下存款只有1万8千元。巨星影业的法定代表人也早已经变更为邓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