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建国欠债不还仍坐头等舱 机场被捕拘15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09:56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所属专辑:邓建国赖账被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天上午7点40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前往济南的某航班头等舱内,一名白衣黑裤、头戴礼帽的乘客被法院办案人员请下了飞机。坐在后排的两名壮硕年青男子起身,欲马上跟随,却被挡下后告知“不是协助调查对象”,只能选择自愿下机。

  这名受到“特殊礼遇”的乘客,正是准备前往参加某选美大赛的特邀嘉宾、“影视大鳄”、“炒作大王”邓建国,两名年青男子是他的随从。

  一下飞机,看到迎面而来的法院执行干警,一向高调的邓建国“HIGH”不起来了。原来,邓建国在五年前因拍摄《野蛮公主》欠下300多万元债务,却“赖着”至今未偿还全部欠款。法院早已发出《限制高消费令》(下称限高令),邓建国前不久竟大张旗鼓投资、办酒席欲迎娶19岁嫩模,还购买了头等舱机票,屡屡逾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