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丽萍孙海英“反同”升级 主演电影遭禁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新快报》报道,最近,吕丽萍、孙海英夫妇是非不断,由于近来屡次发表“反同言论”,19日,吕丽萍、孙海英参加完《堵车》发布会后,在酒店门后遭到一群疑似“同性组织”的男子举着“抵制孙海英、吕丽萍电影”、“就你俩能”、“抵制吕丽萍”等纸牌标语抗议抵制夫妇电影作品。而目前“反同”事件升级,其言论已经牵连到自己所参演的影视作品。据资深电影发行人“殿影艺束”在微博透露:“因吕丽萍、孙海英夫妇的言论不当问题,我们参与发行的电影《堵车》近来一直遭到某些同性组织抵制,目前已经有不少院线经不住压力下通知禁播。”某院线王经理也证实,部分门店确实因为各种压力已经收到区域禁播通知,“《堵车》这次遭抵制情况确实很少见,只能说是孙吕夫妇‘反同言论’矛盾短期发泄的‘替罪羊’而已,这次禁播仅是某家院线的单方市场行为,并没有强制性和针对性。”

  面对“遭院线禁播”一事,电影《堵车》导演阿年不但在微博中也证实了“遭禁播”一事,而且觉得自己作品遭某些院线禁播而感到冤枉,连续呼吁各地院线保持理性,“电影无罪,抵制也没有罪。我只是呼吁,言论自由不应该绑架电影,这部十年心血的电影有公映的自由和权利,就像你们相爱一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