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代言红十字会惹争议 经纪人称没考虑撤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科幻作家韩松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中国红十字会的广告中出现袁莉的身影!韩松配图留言说,宣传广告出现在地铁中,“中国红十字会最近在地铁里大做广告,要大家捐钱”。照片一经公布,立即遭到大批网友围观,网友“喇叭笑话”说:“一个深陷信任危机的慈善机构,一个猛曝料遭到非议的女明星,这次有图有真相了,袁莉最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中国红十字会官网,袁莉代言的消息框出现在官网首页明显位置的名为“您的爱心 一触即发”公益活动中。袁莉的经纪人称,暂不打算与中国红十字会沟通,也不会要求“下广告”。

  而袁莉本人昨日发微博,回应了韩松及网友对她的质疑,她连发四条微博解释事情原委:广告是去年拍摄的,当时中国红十字会还未陷入风波,拍摄广告自己分文未取。袁莉表示,因为一件事就把中国慈善机构全盘否定的做法,如同“饭里吃出一粒沙,一辈子不吃饭”一样荒诞,她说慈善是社会良好互动,今后也一定坚持做下去,“中国有很多慈善机构,你和我今后会选择透明度高、认真做慈善的机构继续良好的社会互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