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称常穿丁字裤 感谢初恋男友宠出骄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来自新京报消息,近日袁莉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就华表奖上的“透视服风波”和微博上一系列的反击态度做出了回应,面对风波后大众的质疑,她回答说:我就是这样从没服过。我要服了可能也就低头不那么骄傲了。我因为不服,所以头昂得高高的。并认为“透视礼服”穿得很美很性感,完全不在意别人说什么,自己平时就常常穿丁字裤,只不过那天被大家看见了而已。

  在访谈中,袁莉还不时提到自己不喜欢和娱乐圈明星走到太近,跟女演员逛街会觉得心里很难过。袁莉塑造过很多经典影视形象,像她所演的欧阳兰兰、杜小月等角色一样,性格直率中带着些许强势和骄傲。被问及这种心态的原因时,袁莉提到了自己第一个男朋友,说感激他的包容和宠溺,培养了自己这种骄傲不低头的态度。

  新浪娱乐为您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