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扮主妇出门逛街 被人认出很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国际影展的红地毯上,巩俐永远是摄影师镜头的焦点,她的明艳照人及动人的体态永远不会令拥护她的人失望。不过,当不用面对镜头时,巩俐亦有她草根的一面。上周一身平民打扮的巩俐,就现身上海跟朋友吃饭聚会,但星味不减。

  巩俐跟富商黄和祥的婚姻可以用扑朔迷离来形容,不过她身边的男性朋友不绝,例如内地演员孙红雷,她与合作过的外籍男星如Colin Farrell等亦传过绯闻,不过这些绯闻都只是昙花一现。

  目前生活闲适的巩俐只不时出席一些影片及颁奖活动,早前她出席内地华表奖电影颁奖礼时,就被周润发踩裙露洋相。

  途人认出

  上周,巩俐被发现在上海的恒隆广场现身,当时她正与两名女友人从五楼的一间上海菜馆行出来。巩俐身穿针织衫加棉布裙、脚踏人字拖、颈上围着围巾、发髻松散明显没有经过刻意打扮,造型可算极度休闲随意,不过为免被人认出她还是戴上一副墨镜。

  巩俐与友人在升降机口等候时,仍频频被其他食客及行人认出指指点点,众人都表现兴奋,由此可见巩俐的随意打扮仍遮掩不住自己的星味。之后聚集看明星的人越来越多,令在场的巩俐显得很尴尬,她更故意等下一部升降机而不与众人同坐。

  空手而回

  去到楼下,巩俐与友人在商场内继续随意闲逛,她们先到名店DOLCE & GABBANA门口观望了一会,因为看店内客人太多,她们就走进了隔壁的Roger Vivier试鞋,巩俐对这个在欧洲甚出名的品牌似乎有所偏爱,先后与友人试了几双鞋,不过最后仍空手而归。逛了近一小时后,巩俐依然买不到心头好,但见她心情仍不错,并坐上一辆黑色平治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