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白岩松评论郭美美:不想红会只想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1:39 来源:央视新闻1+1

所属专辑:郭美美事件视频专题

简介:

  丑闻是丑闻制造者的通行证,而低调却是低调拥有者的墓志铭。

  ——白岩松(摘自中央电视台《新闻1+1》节目)

  自8月3日郭美美母女接受郎咸平专访以来,她们似乎一改前两月的缄默神秘,开始频频亮相媒体,并发出要进军娱乐圈的声音。这样的“高调”于近日更加明显。近几日,连续多家媒体对郭美美的专访相继出炉,先是某时尚杂志一篇专访,他们为郭美美专门拍摄了一组造型时尚的照片,宛如明星待遇,引网友纷纷声讨该杂志“有无道德底线”。昨天,南方某都市报也出人意料地用5个版篇幅专访郭美美母女,所述内容似乎是郎咸平专访的“详细版”,但 “王军有几十亿”“妈妈除了会炒股还有打麻将收入”的新鲜言论还是令网友们“汗”了一把。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多家媒体相继证实,郭美美母女及其背后的团队主动发来采访邀请,希望“被专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