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美美母女受访:王军关爱郭美美很正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0:52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郭美美事件视频专题

简介:

  郭美美与母亲在北京的住处接受南都记者采访,称妈妈在她身上寄托了很多她的理想,但从来没有要她去出名什么的。

  她用很久的时间来化妆,戴着黑色的假睫毛,坐在咖啡馆无聊的时候,喜欢用白色的iPhone4自拍;在摄像机对着她的时候,她会下意识挺直腰,或者把染成金色的长发调整一个方向,紧张地问旁边的人:这样的姿势漂亮吗?她不戴墨镜,在街上背着LV包包、穿着高跟鞋走过的时候,会有路过餐厅门口的服务员对着她小声喊着她的名字;3个月前,这个还名不见经传的女孩,因为某一天她把自己微博的身份从演员更改成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一夜之间变成热点新闻的女主角,从而掀起拷问中国慈善业公信力的一次大地震。她的名字,被与“炫富”“二奶”等名词纠缠在一起。她,是刚满20岁的郭美美。

  9月9日下午,郭美美和她的妈妈郭登峰,在北京租住的家中及一家咖啡馆,与南都记者姜英爽对话。采访前,她一直是努力笑着面对镜头,但当采访开始后,她的眼泪哗哗地流下来。她说,之前没有一个采访,曾如此关心和追问过,在这场风波中,来自她内心的真实感受。

  或许,这次对话,能帮助我们去还原一个生活中的郭美美。而在郭登峰的眼中,女儿的干爹王军“心地比较善良”,关爱女儿。对于女儿和王军之间的关系,她认为很正常,外界都是猜测,“但是以后什么情况谁都不知道”。对于女儿感情方面的选择,她表示女儿能接受的,她就能接受,“年龄和其他东西都不重要”,男方有家庭当然不行,“但是谁都不知道以后怎么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