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穿迷人露背裙 被问李冰冰打太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1日,某时尚活动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时尚娱乐圈众多明星名流到场助阵,范冰冰、姚晨、董洁、闫妮、袁莉、邓超等人纷纷盛装出席,一时间星光熠熠。当袁莉身着一袭紫色印花长裙亮相时,顿时成为全场呼声最高的人物。自从华表奖上颇具轰动效应的裸露透视装之后,但凡袁莉出席公众场合,她的穿着打扮也变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

    虽然袁莉当天身着的礼服找不到一丁点儿蕾丝和透视的元素,但露背深V、高开叉的大胆设计,同样令袁莉的性感妩媚尽显无遗。而当她面对记者们的采访时,自然难逃透视装话题的狂轰乱炸,对此,袁莉到表现得十分淡定。并表示当天穿上身上这件礼服之后,足足检查了40分钟,生怕再发生什么差错。

    虽然华表奖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由袁莉的镂空透视装引发的一系列风波并没有就此停息。就在袁莉发表微薄为透视装解释之后的第二天,她又在微博上炮轰起了某著名女星:“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袁莉的这一番话,立马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

    据网友在论坛爆料,袁莉和李冰冰早在电影《枪王之王》的拍摄中就已结怨,因为该片是博纳投资的影片,而袁莉正是博纳的签约艺人,按理应该担任女主角。但李冰冰不知用了什么手段抢了女主角,导致袁莉很不高兴。由此推理,大家最终把炮轰对象锁定在李冰冰身上,对此,袁莉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只是和记者打起了太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