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尚庆典众星云集 黄渤参演《西游》在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时尚传媒集团为庆祝集团成立18周年,在北京壹号地艺术区以“时尚-灵感之翼”为主题举办庆典活动。活动当天,除时尚集团内部各高层出席活动外,更有蒋雯丽、袁泉、黄奕、苗圃、陆毅、黄渤、李晨、王学兵、李光洁等诸多艺人到场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被问及近日有媒体报道,黄渤即将参演周星驰的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一事时,黄渤立刻澄清道:“我昨天刚回来,我也是听报道说的,好像正在接洽,具体还都没有决定。”不过谈及对星爷经典电影的崇拜和敬仰之情,黄渤也是立刻现场滔滔不绝起来。

  一身笔挺西装搭配黑色蝴蝶结出席活动的陆毅依旧帅气十足,谈及即将到来的教师节,陆毅也在现场感慨起当初的年少无知与现如今的深刻感受。

  而由黄奕参演的《窃听风云2》和《秋瑾》几乎在同一时间段与大家见面,谈及自己更加偏爱哪部作品时,黄奕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出自己对于《秋瑾》的喜爱之情。

  演而优则导的蒋雯丽的第一部处女作《我们天上见》近日入围金鸡百花奖的提名,谈及此事蒋雯丽现场难掩兴奋的心情,她更是高兴之余衷心地表示,希望倾情参与演出的朱旭老师能够夺得金鸡影帝的桂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