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封四大名爹李双江上榜 媒体遭恐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18: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李双江儿子开宝马打人

简介:

  这两天,“李双江儿子开宝马打人 高喊谁敢报警”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中午,李双江到医院探望被儿子李天一打伤的夫妇。他诚恳地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昨日下午,海淀警方向媒体发布消息称,李天一与一同打人的苏某,已经被海淀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依法拘留。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媒体正欲采访伤者,医院方面立即派人将记者们拦出病房。而京华时报记者的记者证件也遭到没收,并被告知要到医院宣传部门开单才能采访。娱乐现场的记者也表示,他们拍摄时也遭到恐吓,对方声称再拍就把机器给你砸了。 

  由于事件中的豪车及打人者的嚣张态度,此事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网友也极尽调侃:“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国产四大名爹:李刚、王军、卢俊卿、李双江,总有一款你伤不起,拼不起。” “他们顶多被判个故意伤人罪,罚点钱就行了,他们也不缺钱。”但也有网友表示“李双江的儿子打人不对,的确不对。但是不能说因为是李双江的儿子打人就更不对。谁的儿子没有区别,行为的性质是一样的,跟老子有什么关系?现在的人们也真是怪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