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双江之子开宝马打人 伤者被缝11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李双江儿子开宝马打人

简介:

  来自新京报消息,前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因减速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下车殴打。夫妻头部均被打流血。两打人者事后准备逃离时被警方带走。

  此事在网上迅速引起关注。经核实宝马司机只有15岁并无驾照,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而“晋O”车牌则为套牌。目击者表示在事发3分钟内,都是两名车主在殴打这对夫妻,打人者还大喊‘谁敢打110’。

  被打的彭先生头部受外伤,前额被缝9针后脑被缝2针,同时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记者注意到,该无照宝马车系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着一张“人民大会堂”的临时车证,而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经调查得知该枪并非真枪。

  而昨日下午,又有人给报社打来匿名电话,称见过无照宝马车改造的过程,改造费共花了27万左右,还表示:宝马驾驶者“平时性格就比较狂妄,总觉得自己的爸爸是李双江就了不起,经常在我们面前炫耀。”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