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李妻曝被打细节 李阳称两人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似李阳外籍妻子遭家暴

简介:

  昨晚,网友“丽娜华的Mom”再次更新微博,称收到李阳短信,让她关闭微博。不过,“丽娜华的Mom”没有关闭微博,反而披露了更多的家暴细节,并称要“离婚”。同时,经过微博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对此事作出回应,但微博旋即删除。

  昨晚8时39分起,“丽娜华的Mom”用英语连续更新7条微博,披露更多的家暴细节。根据微博推断,最近一次家暴应发生在一周前。其中一条写道:你把我打到地板上,你坐在我的背上,你用两只手狠狠的掐着我的脖子,然后将我的头猛的撞在地板上。当我试着拉开卡在脖子上的手时,你使劲抓着我的头发,用我的头猛的撞击地板,超过10次!

  昨天,“丽娜华的Mom”在微博中还提到了家暴可能发生的原因可能是两人性格差异。经过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发微博称:我听说那个叫丽娜华的人认为中国人都是骗子,中国教育不可理喻, 静止(禁止)女儿去中国学校上课!不许李阳老师出门给学生上课!李阳妹妹李宁表示,她已看过“丽娜华的Mom”的微博,但不能确认她就是Kim。Kim是个非常情绪化的人,经常歇斯底里,甚至有的时候会自虐。因中美文化差异很大,李阳与Kim的感情并不和谐。

  “家是一个互相激励、互相寻找闪光点的地方!家是一个给予自信、给予温暖的地方!”这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说过的话。在2009年参加某节目时,李阳透露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而这也被网友认为是导致家暴的伏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