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为袁莉鸣不平 将亮相威尼斯影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18: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投资达1.8亿的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在京举行了主题曲发布会,出品人杨子携“白娘子”黄圣依亮相。由《神话》作曲人崔浚荣以及《画心》作词人陈少琪联袂打造的主题曲《许诺》及MV首次公布,李连杰为主题曲高潮部分修改了歌词,写出“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感人一句。“白娘子”黄圣依与“许仙”林峰共同深情演唱,配以画面精美华丽、特效壮观的MV,直观再现了这一千年爱情传说的凄美浪漫。

  此次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重大的意义,那就是为《白蛇传说》的威尼斯电影节之旅壮行。在即将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电影《白蛇传说》获邀参加展映单元,届时将举行该片的全球首映。这将是黄圣依首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为筹备这次威尼斯之行,黄圣依在服装上颇费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华表奖袁莉的性感晚礼服成为爆炸性话题,对此黄圣依给出了她的看法。认为精心准备的事物大家顺其自然就好,不要去抵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