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咪发布会澄清传闻 不是诈骗而是被诈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歌手张咪涉嫌诈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咪从本月23日被曝“涉嫌诈骗出逃机场被抓”后,顿时成为了关注焦点。8月26日召开发布会澄清这一传闻,并称自己是被诈骗。张咪称,当时她在参与舞台剧《中国一夜》的制作,而齐丽英对这个很感兴趣,向张咪询问了舞台剧的相关情况。齐丽英听了介绍后觉得是可以名利双收的事情,经过张咪的引荐,主动提出愿意提出100万来参与该项目。而后黄子琪也加入其中,但二人汇款的银行卡却是张咪本人自己的名字作为专款专用的银行卡,为此张咪解释道。

  发布会上,张咪携律师拿出多种证据来证明自己并非传闻所写,还展示了部分《中国一夜》的构想图。律师带来部分合同证明张咪并非法人,只是参与这部舞台剧的参与者。但作为专款专用的账户上只有齐丽英和黄子琪的两笔资金,其他投资人的资金并非打入此账号。

  通过此事,张咪坦言,自己后悔过,不能轻易相信别人,什么事情都要考虑清楚。最后很郑重的澄清自己不是诈骗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