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混血女儿曝光 与外籍美女享受天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12: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一名叫“22_11”的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组某杂志的图片。从照片的内容上可以看到该杂志报道,马天宇已与外国辣妹结婚并育有混血女儿,并且还指出马天宇曾被疑是同性恋,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新浪娱乐致电马天宇的宣传统筹李小姐,她表示不了解艺人的私生活,不便回应。

  当日下午,身着黑色衬衫的马天宇在京城使馆区附近与一带着墨镜的外籍美女及看似周岁左右的混血小BABY在某餐厅门前共享下午茶。他与身旁外籍美女亲密攀谈,二人同喝一杯果汁,感觉关系非常暧昧。待小女孩醒来,马天宇又拉起身边的美女,熟练地推起婴儿车与小宝贝一同离开向使馆区走去。边走还对小宝贝不时亲吻,尽显出温柔父爱。

  从早前的“同志风波”,到与杨幂隔空传情惹绯闻,再到在微博自爆“婚纱照”,马天宇的感情生活一直成为吊足粉丝口味的谜团。此次被拍到与外籍“女友”和混血小女孩一同亲密共享下午茶,不免猜疑马天宇是否已经真的秘密结婚荣升“奶爸”头衔。更有传言称,他已将自己的影视合约签给了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因此,马天宇俘获一名貌美俊俏的外籍妻子便不足为怪了。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