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享爱 传递爱 汤灿成立爱心基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21:20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青年歌手汤灿(微博)在京举办“汤灿爱心计划”发布会,第一位受捐助的对象李灵与两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李灵是央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她的父亲就是乡村教师,她大学毕业后在河南淮阳县开办希望小村。为解决课本不足问题,李灵甚至到郑州的小区收破烂,收集一些家庭不要的课本教材。目前,李灵在全家的帮助之下,学校已从20多个学生发展到500多人。

  汤灿之前就曾去过李灵的希望小学,为孩子们上语文课、音乐课。此次做“爱心计划”,她第一个想到的捐赠对象就是李灵的希望小学。

  汤灿的爱心计划主要是为贫困地区学校开办音乐课堂,捐献音乐教具。由于汤灿目前已是战友文工团的歌唱演员,她在爱心计划中还特别为军属家庭孩子设立专属奖励金。

  汤灿表示,她将慈善与歌唱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并欢迎社会对她的慈善活动进行监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