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张杰9月办婚礼 何炅有望当司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谢娜张杰结婚

简介:

  张杰与谢娜的感情似乎总在结婚与不结婚之间徘徊。从2007年张杰参加快男传出两人恋情至今已经4年,结婚的传闻也传了这么久。不过这次终于是真的了,前晚在参加完湖南卫视七夕晚会之后,两人终于在微博上证实了婚讯。随后张杰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表示,婚礼正在筹备中,预计9月举行。

  前晚,结束完湖南卫视七夕晚会的演出,张杰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与谢娜四目相对的照片,随后写道:“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很快,谢娜转发了张杰的这条微博,并写道:“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一个小时后谢娜又上传了一张自己跟张杰甜蜜相拥的照片,恨不得要向全世界宣布一样:“抓住你们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随后张杰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对两人送上祝福,并表示两人的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据悉他们是在7月初的时候在成都领证的。张杰和谢娜都已经是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的“资深人士”,不过他们的婚礼可能会很低调。希望只邀请一些亲朋好友,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就好了。

  何炅、谢娜等快乐家族的成员们经过多年共同的节目主持,早已经结下深厚的感情。据悉何炅早就私下跟谢娜开玩笑,希望能主持他们的婚礼。如此看来,谁也动摇不了何老师在这场婚礼中的司仪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