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优雅捞金 盼秀舞技展特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1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著名演员海清忙中偷闲现身武汉,一袭优雅长裙为某品牌站台助阵。海清目前正忙着拍摄电视剧《心术》,在该片中海清与吴秀波饰演一对医护伉俪,而《心术》也是继《请你原谅我》《追捕》《黎明之前》后两人第四次合作,搭档起来自然十分默契。而《心术》中另一位实力派男星张嘉译,09年曾与海清共同出演《蜗居》,两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不少人气继而名声大噪。

  海清对于吴秀波、张嘉译这两位风格不同但同样具有实力的男演员评价颇高,大赞两人不仅演技了得更会照顾人。

  清在不少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了极具个性的儿媳妇形象,其个性十足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而被称为“媳妇专业户”。而海清打小学习舞蹈,曾是一名舞蹈演员,有过舞蹈梦的海清十分期待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有机会在银幕上一展舞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