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草地哥钟蒙修身份被证实 赛前为普通农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辽宁卫视《唱响中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辽宁卫视举办的《激情唱响》上,出来一位让大家很有争议也伴随着许多舆论的选秀参赛者---钟蒙修。操着浓重山东口音的钟蒙修出现在节目中,这位在农村以养鸡为生的选手唱功并非像他外形一样貌不惊人。用一曲《背叛》赢得了全场喝彩,也从而一夜成名迅速爆红,并被网友称之为“草地哥”钟蒙修。

  有人质疑他在比赛上所说的身份,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能唱出专业歌手的水平么,是炒作还是事实,8月3日记者朋友们来到钟蒙修的家里山东德州临邑八里庙村探访,来到了村子里,钟蒙修的父老乡亲们早已站在他家门口欢迎我们。钟蒙修的家里养着500多只鸡,一家子都是靠养鸡种地为生,而钟蒙修平时的生活也是很平凡,种种地,喂喂鸡。

就是这么一个朴实的农家大男孩,怀揣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他曾说:音乐就在我的血液中流淌着。从来不识五线谱的他一直都是自己钻研音乐,一有空就开始唱歌,种地时唱,喂鸡时唱,还为父老乡亲们唱,当他知道有人质疑自己的农民身份时,更是情绪激动掏出了身份证求记者们为他澄清事实。

  参加《激情唱响》后,钟蒙修的父母也转变了想法,全力支持钟蒙修追求自己的音乐理想,这让他很开心。钟蒙修坦言并没有想成为明星,他只希望能一直这样唱歌给大家听,他会一直追求他的音乐梦想。

  在最后道别父老乡亲们的时候,钟蒙修还为大家唱了一小段《龙的传人》看到有这么多的村民一直支持着钟蒙修,他也会坚强的从容面对这一切的舆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