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严爵首次设计琉璃作品 呼吁关爱弱势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hold onto love握住爱”手工琉璃项链义卖网路欲购记者会在台北召开,代言人严爵也亲临现场,邀请歌迷朋友一起来做公益善事,为弱势少女筹募自立生活基金。

  活动当天,严爵也献出了自己第一次的商品设计的手绘图稿,并交由弱势少女们亲手完成。此外,主办方将严爵设计的“hold onto love握住爱”的戒指举行现场竞标,最后由一名女歌迷以11000元得价格得标,严爵并亲手替这位歌迷带上戒指,让女歌迷开心不已。

  戒指的最终拍卖价格另严爵喜出望外。同时也在现场首发10条项链义卖,购买者同样可以获得严爵亲自带上的特别待遇,导致现场尖叫声不断,让严爵直呼做好事会有好报,他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带动歌迷一起来支持弱势少女自立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