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溢升格当父亲 生了儿子要给大家发金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19: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可沙溢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16日)上午9:06,胡可(微博)在北京剖腹产生下一子,重6斤6两,母子平安。整个手术过程中,沙溢(微博)和胡可的母亲一直陪在胡可身旁。中午12点左右,初为人父的沙溢在医院接受了媒体采访。

  中午12点左右,沙溢戴着帽子出现在媒体面前,一脸喜色:“非常非常高兴地激动地告诉大家,是个儿子。”沙溢说,在产房陪着妻子生产,当看到儿子生出来的那一刻,自己激动得差点掉泪,“非常感谢我的老婆,我在她耳边跟她说要一生对她好。”说到这里,沙溢眼眶有些湿润,并用手擦了一下眼泪。

  沙溢说,今天阳历是7月16日,阴历6月16日,是个好日子,生产过程也十分顺利,“我们原来打算早上做手术,但是医生综合了各方面的情况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些。”沙溢说,明天他就要回《王的盛宴》剧组拍戏,“感谢陆川导演,我还没来得及给他报信。” 按照东北人的习惯,如果生儿子就要给亲朋好友发金币,“准备一兜子五毛钱硬币发给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