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承鹏批倪萍虚伪 倪萍回应:互相理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从有了微博之后,娱乐圈的是非就再也没有停止过。任志强和演员李念的物业纠纷刚刚落罢,新的“骂战”又开始了,这次的主角是倪萍和以犀利评论著称的李承鹏。素来被评价“真诚朴实”的倪萍,因为获得了两个奖项,引起了一阵风波,被李承鹏评价虚伪和“得了颈椎病”。这一来一回的口舌之战,又让围观的网友们有了立场和谈资。

  事件的起因是倪萍最近获得的两个奖项——“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奖和“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获奖时,倪萍发言:“和同时获奖的田华老师、刘兰芳老师、张继刚他们相比,我真的不配拿这个奖,如果能退的话,这个奖我退了吧。我仅是沾了职业的光,又出名又得利的,我知道自己,我会努力的。”对于倪萍获得“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称号,李承鹏直言,“把共和国脊梁和娱乐沾边,这实在是太娱乐了。”他评价倪萍,“她太虚无了,特会来事。”

  对此倪萍撰写博文《李承鹏:你的微博我看了》回应。在文中,倪萍不仅重述了自己当初的获奖发言,还回顾了自己曾经签书送给李承鹏的往事。文中,倪萍以姐姐自居,表示从没觉得自己是脊梁,希望李承鹏能理解。

  昨日李承鹏再次发表长篇文章,称很多赞扬倪萍的都是水军贴,“大量ID都是刚注册的或只有几篇散文美容帖的”。而这些留言也让他觉得非常可笑,“我对水军无所谓,虽然派水军已是笔仗中很土鳖的一招了。”除此之外,对于倪萍刚写的那篇让广大网友感动的博文,他也再次进行了批判,认为表面上是“特别谦虚厚道和温暖感动的文章”,却透着一种假,是一种“裸的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