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建国19岁娇妻谈父女恋 生米已成熟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8: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52岁邓建国迎娶的19岁小娇妻成了新一代网络红人。黄梓琪,广西柳州人,15岁时选择到广东半工半读。因为当时家里困难,她想给父母减轻压力。这位选择嫁给比自己老爸还要大6岁的邓建国的90后女生初次对外谈了自己的想法。

  黄梓琪谈到五年前他们就认识了。那时候她是在半工半读,在番禺的一个酒店里当服务员,他经常去吃饭。邓建国看着黄梓琪家里困难而学习成绩还好,于是就资助她。2011年,邓建国回广州,她也毕业一年多了,就过去看他,然后相处了两个月就在一起了。

  对于两人的感情是爱情还是亲情黄梓琪表示自己也很矛盾,但“干爹”突然变成了老公,并没有觉得不适应。对于两人年纪的差距,她表示感觉对了就好了。他和自己是有点代沟,但生活方面绝对没有,两人相处得很好。他很照顾自己,给了自己一种就像父爱的感觉一样。

  被问及结婚时家里都没有人来参加婚礼,父母是否同意的时候。黄梓琪表示:“反正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他们不同意也只好默认。这次我们办完北京的活动就回广西,他的意思是想得到我父母认可。 ”对于网上很多人说她为了钱才嫁的邓建国,她一直想说,她家里也是不愁吃、不愁穿,现在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