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版《西游》雷人 女唐僧爱上孙悟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如果你还在为2006年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热播恶搞电视剧《西游记》愤愤不平,那么,看了今年上映的韩国新片《西游记归来》,你也许会原谅它的狗血剧情,而且觉得香取慎吾扮演的那个一脸金毛、高大壮硕的“孙悟空”顺眼了许多。而由韩国导演申东晔拍摄的《西游记归来》,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山寨现代动作无厘头闹剧。

  据说韩国人虽然未必拜读过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但受了日本动漫《龙珠》、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和韩国漫画家许英万的作品《Mr 孙》的影响,唐僧师徒四人的形象在韩国堪称家喻户晓。而韩国导演申东晔一心想振兴在本土已经没落的“家庭电影”,急于寻找一个热门的“儿时英雄”题材,可是韩国最红的“英九”等形象早已被拍烂,于是申东晔一拍脑袋,鬼使神差地想到了拿孙悟空来“开刀”。

  片中无论是剧情、表演还是动作都雷不死人誓不罢休!如果说彻底胡来、没有逻辑的剧情,已经不大看得出名著《西游记》的影子,那么,《西游记归来》的人物和表演则更是“无底线”。单从造型上看,片中所有人物都身穿现代装束,除了孙悟空头上的钢箍依稀能辨出身份之外,头戴风镜、身穿皮夹克的猪八戒和裹着大围巾、留着齐刘海的沙僧,看上去完全是两个混迹街头的小痞子。此外,影片抄袭2006年日剧版《西游记》,也来了个女版“唐三奘”,还和徒弟孙悟空陷入热恋。这位“女唐僧”吃饭前必祷告,出门打架穿上高跟鞋。最恶搞的是,沙和尚无意中撞见“女唐僧”和孙悟空卿卿我我,居然一扭腰跑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