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猛男自拍照片牵连冯绍峰 经纪人澄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13: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因《宫》剧而红得炙手可热的八阿哥冯绍峰可谓人红是非多。近日,更被曝光出了自拍裸照,照片瞬间被粉丝疯传。网友称此照片为“冯绍峰酒店自拍遭同居男友上传”,照片中的“冯绍峰”更用手机对镜自拍,虽然是裸照,其重点部位则借助Pose巧妙遮掩。照片令粉丝哗然,大家纷纷转载、猜测。

  对此冯绍峰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照片不是冯绍峰本人的。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小姐也已经在微博中澄清:“接到很多电话短信告诉我邵峰的‘裸照’在微博疯传,其实是一位网友的微博自拍,而且这位网友也在之前发微博澄清过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上当。”

  冯绍峰出生于1978年出生于上海,原名冯威。他家境富裕,父亲从事纺织生意。自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演出不少年代戏剧作品,继2007年央视大戏《女人花》大火后,《芸娘》的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因演出角色大多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少爷公子,收获了"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2011年凭借在《宫》出色演绎了霸道柔情的八阿哥而人气激升,其演员实力与魅力更获得大家的喜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