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韩国男表白 浪漫情书全场泪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4:3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简介:

  帅气的外表,腼腆的笑容,李庚录是登上《非诚勿扰》舞台上的第二位韩国男嘉宾。在他刚登场时,显得跟一般男嘉宾并没有什么不同。当李庚录的第二段题为“我只为了你”VCR播出时,观众和其他女嘉宾才明白,李庚录参加《非诚勿扰》是为了心动女生刘婷婷,“我带着积累了许久的感情,带着身边朋友们的期待,我来南京只为圆一个梦。4月9日星期六,你穿着一件大V领的深色上衣,白净的皮肤,笑起来牙齿白白的,嘴角像月亮,瞬间我就被你的笑容融化了,4月10日星期日……从那时起,我就像盼望过节一样,盼望着周六周日的到来。我记得你穿过的每一件衣服,我花光了所有的勇气,只为见到你。”此时,场上只剩下了刘婷婷最后一盏灯。

  李庚录接着拿出一本为刘婷婷精心制作的相册,上演超浪漫的情书告白。他表示:“我还在家里面做了一些东西。如果我运气好的话,我会和照片中的女孩在一起。对我来说冬天有364天,只有一天是春天,就是现在。我希望能跟你一起参加下一个节目《老公看你的》,能给我一次机会吗?”主持人孟非感叹道:“在之前的节目中来过很多小伙子,讨论过很多关于浪漫的话题,我从来也没有觉得谁浪漫。但在我心里边,他刚才说的这段话,给了我关于爱情中什么是浪漫的强烈感受。”

  泣不成声的刘婷婷被问及是否愿意牵手时,还是坚持问了李庚录一个问题:“在节目制作所需要的美丽外表下,你真的了解我吗?你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吗?”李庚录很坦率地回答:“了解一点点。我上网查过,你是‘三好’女人,气质好,品质好,素质好。”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刘婷婷跟李庚录牵手下场。

  从前晚《非诚勿扰》播出到昨日记者发稿时止,“刘婷婷”一直停留在新浪微博的话题榜上,而《非诚勿扰》官方微博上关于刘婷婷的两则微博转载量均在8000多次。可以说,这是《非诚勿扰》节目近段时间以来最受关注的一段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