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左小青秘密产子 沙溢胡可等待爱情结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01:48 来源:新娱乐在线

简介:

  日前,有消息称女演员左小青7月1日在香港为其富商老公秘密产下一子。昨日,左小青的经纪人唐小姐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左小青不会退出娱乐圈。而随着左小青生子消息曝光,大家才知道她已经于去年结婚。

  唐小姐透露,左小青现在还在香港休息,孩子还没起名字,产子后左小青也不会退出娱乐圈。左小青生子后,大家才知道她已经和一位富商结婚,近日也有不少人在猜测两人的相识过程。据唐小姐透露,左小青和老公是去年10月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举行的婚礼,而对于两人的相识细节,唐小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是她的私生活,我们不会去问,她本人对此也很低调”。

  据记者了解,左小青老公高先生在江浙等地经商,家底殷实。去年上半年经朋友介绍与左小青相识,虽然两人年龄相差较大,但感情发展十分顺利。男方对左小青呵护备至,也让左小青认定了这位真命天子。此前,左小青曾经和孙红雷等人传出过绯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