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曝一线女星被潜规则 纵情游轮三日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一直是“导演为王”的中国电影正在靠近好莱坞,推行制片人负责制——这令“潜规则”的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变成了投资人与明星之间。昨日导演李远称受到某赞助商“王总”威胁,他连发三条微博,怒斥赞助商借拍电影之名潜规则女星,而且还曾与一位一线女星“游轮三日欢”,细节令人难以启齿。

  昨日,导演李远在其微博曝光一则来自于“王总”的恐吓短信:“别以为我办不了你,最好别再乱说话,否则你下部戏别想做了……都是成年人,懂点办事规矩。”他称,因为他之前曝光了一位赞助商总爱在饭桌上显摆和一位女星的风流事而受到威胁。

  随后,李远在其微博连发三篇短文讨伐“王总”的无耻行为,希望还娱乐圈一片艺术净土。第一篇说“某君自幼家贫,后暴富,恐被人指没文化,于是折腾文娱圈。某日某局幸会某性感女星,此女位尊一线。酒巡后大冒险,与该女星迅速升温,为讨女星欢颜,遂斥资赞助其电影,女星大悦答应与君出海游轮三日欢……”

  五分钟后,他又贴上“……某日,此君巧遇吾电影中某位女星……欲故伎重施……无奈此女星非彼女星,某君遭拒倍感无颜,故大怒,暗地施法,望在《回马枪》中不留该女星任何影迹,以日后赞助我片为条件诱惑。”

  第三条微博中,他则称,“文娱之圈一片繁华,却被某君等不耻之流,行无耻之欲、操无耻之行,吾等今日怒斥某君,望与某君等同流之士远离文娱之圈,还吾等不才之导演一片艺术净土……”

  这几条微博一出,网络一片哗然。“游轮女星”到底是谁引起网友们的各种猜测,同时也有网友称这有炒作嫌疑,因该导演的新片《回马枪》即将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