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大房换小房 独住大房不适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庚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照,当天的气温虽然达到了35度的高温,但韩庚为了配合当天的拍摄主题,仍然身穿厚重的呢子大衣,敬业程度可见一斑。韩庚即将开始电影《大武生》的拍摄,加上之前在《建党伟业》中饰演邓小平,如许多唱而优则演的艺人一样,韩庚开始试水电影事业,不过在音乐方面,他还是会继续坚持。

  解之前韩庚被曝租住在两室一厅的房子里,如今选择了多栖发展,自然是赚得盆满钵满,不过韩庚可是不走寻常路,收入多了之后,他却搬进了更小的房子里:“就是小房子,给妈妈买了个两室一厅,给自己买了个一室一厅,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住,自己住大房子我还不大适应。我觉得一室一厅自己住正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