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丽萍涉及同性恋言论 引蔡康永众人不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月30日《新浪娱乐快报》今日头条:

  近日,网友“冯伟牧师”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文字:纽约议会通过了关于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提案。这是美国第六个通过类似法案的州,也是最大的一个州。求神怜悯这片日益堕落的土地!即使有一天若这里法律规定反对同性恋会被判刑,我也仍然要传讲:同性恋是罪。此微博一出,被演员吕丽萍转发,并给予评论:“弟兄姐妹转起来”,和“给力”的言论。立即引发娱乐圈众多明星的口水之战。

蔡康永在微博首先表示了反对。他说:“吕小姐,你仇视的同性恋,并不是受伤不会痛的抽象名词,而是有血有肉的人呀!光从做人最根本的道理来说,鼓吹仇视这许多成全过你的人,可以吗?”

蔡康永的微博发出去不久,宁财神也发了条自称是“找骂贴”的微博,“我对同志并不反感,见到真爱的伴侣也会支持和祝福,但这次的大反击,让我觉得,你们缺乏必要的自信。”

而对于宁财神的言论,杜汶泽又强烈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对于宁财神称同性恋是“残疾人”,是“弱势群体”的说法持否定态度, 并反对同性恋只有社会顶尖群体才可以得到厚待。

这场口水之战中,反应最为激烈的当属信,他甚至还在微博中发出了粗口。看来对于同性恋这个社会问题,大家的说法与态度还是有待于更进一步的去融合。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