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澜回应捐款门 称自己未取分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一向口碑甚佳的杨澜,最近却因为十几年前的一次捐款事件陷入了“捐款风波”。新浪微博用户“出版人马志明”发帖质疑,杨澜曾在1997年将《凭海临风》的20万元稿费捐给希望工程后,又以工作经费的名义领走了同样数额的费用。消息一出顿时引发轩然大波,在杨澜发出微博澄清之后,质疑声音仍然不断。不过,希望工程负责人与杨澜老公吴征都力挺杨澜,也有不少网友为其喊冤。

  因为最近网络走红的“郭美美”事件,杨澜曾发文为红十字会喊冤。没想到,杨澜的言论却惹火烧身,出版人马志明发出的一条微博说:“电视界的‘大腕’杨澜女士,‘签收’更多。

  消息犹如重磅炸弹,引起轩然大波。随后杨澜更新微博,正面回应了质疑。“以上各种支出已向青基会报备。我个人未取分文,也没有领取其他经费。特此声明。 ”

  与此同时,希望工程创始人、青基会原秘书长、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也表示,希望工程能走向海外多亏了杨澜

  与杨澜的冷静态度不同,吴征却有些激动,一连发布多条微博,力挺爱妻

  前日下午,盛大文学华文天下图书公司出版总监马志明在其个人微博中向杨澜公开致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