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吐露护肤秘诀 婚姻计划始终如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13: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汤唯以某护肤品大中华区代言人在香港出席其宣传活动。一身无袖白色长裙大方现身的她在展览揭幕礼上热情地与大家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谈及自己的护肤心得,汤唯表示只要生活规律,心情好,多做运动,并且不要忘记多和家人沟通。她更表示,有时候看到别人开心自己也会随时幸福起来。而一直努力奋进的她表示,想让自己变得美丽的另一方法便是要多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内心不断丰富起来。

  《建党伟业》中汤唯的戏份被删,被问她会否感到不悦时,她表示:作为演员只做要好份内事,其他的都与自己无关,而且诠释不同的角色也有不同的收获,最重要是过程。而对于记者提及个人问题,汤唯依旧淡定地表示,不改变当初的计划,30岁结婚生子,感情就是一切随缘。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